close



阿哈

自從國中同學會那篇文後我就消失哩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齁!XD

八月份就只有那麼一篇文

整個毫~~空虛阿

其實這一個月我也沒有在忙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因為我哥放暑假回家

然後電腦在他房間所以我不能用罷了

不過沒有電腦的生活真是規律到一個不行

看電視會看到很無聊愛睏

所以十一點就去睡覺

然後八點就起床

真是超級養生阿!!



至於林哈奇小朋友呢

在我一度真的以為她已經完全擺脫毛囊蟲後她又發作了!



我說阿~堅強真的是很難學會的東西

當看到哈奇皮膚紅紅爛爛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眼淚又很不爭氣的流下了

不過那都只是一開始

轉換心情後還是要繼續對抗可恨的毛阿蟲

不過因為我消失了很~久

所以哈奇也從剛發病到現在傷口已經結迦快要好了

而且最近我發現阿

哈奇的尾巴已經變得有很多毛毛了喔



跟先前的豬尾巴完全不同了!

也好家在這次病發尾巴沒有被波及到

不過脖子那塊倒是很淒慘XD



八月有好多事情想分享耶

去建志的心得

小黑家族

古拉爵

2000紀念日

.
.
.

還有好多好多

要等我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