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好喜歡好喜歡小動物:)

打從有記憶開始

身邊就圍繞著這些可愛又單純的小天使

小二的時候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寵物

從此我的生活就和牠們密不可分

還是國小生的時候

有一次表姊提到我那麼喜歡小動物以後乾脆去當獸醫好了!

我哭著跟她說我不要(從小就很愛哭:P)

但命運就是這麼的奇特

由不得你說不

94.2.19

我的人生中闖入了一個小搗蛋

一個改變我很多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小搗蛋:)



因為她

我開始學著當一個好媽媽

因為她

我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我要保護她做她永遠的避風港



看著她生病

看著她受苦

我卻只能靜靜的陪在她身旁

什麼都無法為她做



那種無力感

那種心痛

使我決定要成為一位獸醫師

我希望能夠為她做點什麼

而不是只能夠在一旁掉眼淚



在高中的時候

獸醫這個夢想離我好遙遠

連開口說想考獸醫系都覺得很可笑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重考統測

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

我知道我可以:)



謝謝妳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如果沒有遇見妳

我的人生是何其平淡

因為妳

讓我有了想努力的目標

因為妳

讓我認識了這麼一群好朋友

我知道有一天妳會離開

但是請放心

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

因為妳而認識的大家

會陪我一起走下去

我不會孤單

而妳

也會永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