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考這半年

每天都有人陪在身邊

習慣了有人陪

我就像個被寵壞的小孩

還記得有一次

跟老大還有老盃在鼓山K書中心K書

快中午的時候老大說家裡有事情必須要回去

老盃又載老大回去所以只剩下我ㄧ個人

本來沒什麼感覺的

中午時自己跑去吃自助餐

在夾菜的時候我就突然覺得好孤單

心裡不停地出現一個聲音:我不想要一個人!!

然後我就好想哭好想哭

很像中邪一樣

就是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吃完飯回到K書中心後心情還是很不穩定

完全看不下書

自己坐在位子上默默的掉眼淚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害怕孤單.....

考完試後

一切又回到從前

我知道我必須開始習慣一個人

因為沒人總陪你

去了50嵐

我真的變了好多好多

前幾天下班後突然想吃焗烤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魔法屋

以前的我一定會躲在角落

但是現在的我竟然選擇了吧台的位置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靜靜地享受餐點和音樂

周遭的喧鬧聲都和我無關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

細細地品味著我愛的白醬焗烤

聽著輕柔的音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多好!

只是50嵐的制服實在是不太低調

結帳時服務員問我是不是在那附近的50嵐上班

我發現大家看到我都好愛問我這個問題

誰叫我下班後總是穿著制服趴趴走XD

現在的我

享受孤獨

但是大家一起時那種熱鬧的氛圍我還是愛的

有時候東西還是要有人搶才會顯得特別好吃嘛:P

最後

來張50嵐制服照

陪照小妞是可愛的貝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