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奇被我帶到地下室去~因為外面熱弊ㄌ(雖然牠住ㄉ地方沒有很熱)~


我把牠ㄉ睡墊也拿下去給牠躺(很熱還躺睡墊~怪怪ㄉ)~牠一開始是用牠ㄉ頭在睡墊上蹭來蹭去~後來又咬住睡墊趴在地上~整個超可愛ㄉ~真應該給牠拍下來ㄉ說~


我因為晚上還要補習怕打瞌睡~所以想說先小睡一下~就鋪ㄌ紙板睡在牠旁邊~


後來我姑姑就拿塑膠袋下來~裡面是饅頭~哈奇一聽到塑膠袋ㄉ聲音就跟過去ㄌ~因為她平常就會拿一些類似饅頭之類ㄉ東西給奇吃~她都撕一小塊然後丟給哈奇吃~有時候丟離哈奇太遠~哈奇就會很拼命ㄉ用手手去撥過來吃(牠ㄉ鍊子被我綁在樓梯旁邊)~超可愛ㄉ~有時候還會滑倒~因為地下室是瓷磚地板~我們家哈寶貝在吃ㄉ時候根本就是用吞ㄉ咬沒幾下~不過就算叫牠細嚼慢嚥牠也聽不懂~我們家哈奇吃ㄉ很開心ㄋ~雖然後來有被蟑螂叔叔(在我媽公司工作ㄉ人)耍ㄌ一下~因為姑姑把饅頭給蟑螂叔叔要他餵哈奇~牠拿著饅頭叫哈奇坐下~然後哈奇坐下後他沒有馬上拿給牠吃~還說哈奇好像很不情願ㄉ坐下ㄋㄟ~饅頭餵完後還假裝要再丟給牠吃~哈奇很笨ㄉ相信一直在四處找饅頭~差點沒把我給笑死~結論:在哈奇心裡塑膠袋=食物=有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