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牠之前洗藥浴時拍ㄉ
哈奇ㄉ墊子我做好ㄌ~比我ㄉ枕頭還大ㄝ~我還在裡面塞ㄌ鈴噹喔~哈奇挺喜歡ㄉ~不過爸爸看到後竟然跟我說不要把垃圾帶回家~垃圾~我超無言ㄉ~雖然我是很喜歡撿一些奇奇怪怪ㄉ東西回家給哈奇啦~不過那個墊子哪裡像垃圾呀~那可是我純手工製作ㄉ耶~算ㄌ~


今天我吃飯ㄉ時候哈奇又用那種乞討ㄉ眼神望著我~不過今天我沒有給牠吃~所以我在吃飯時牠一直用牠ㄉ手手撥我ㄉ腳~超可愛ㄉ啦~不過我ㄉ腳髒掉ㄌXD~


爸爸剛開始幫哈奇洗藥浴時哈奇就拼命反抗~所以我就拿牠ㄉ零食給牠吃~然後牠只要又開始拼命反抗我就又拿一點給牠吃~一直到爸爸洗牠大腿時~牠可能是因為會痛所以對爸爸發出低吼聲~我整個很surprise然後馬上拿零食給牠吃並安撫牠一下~爸爸也很surpriseㄋ~他跟我說哈奇真ㄉ生氣ㄌ~哈奇洗完後我有問爸爸他是洗到哪裡時哈奇生氣ㄉ~他說大腿~好像是因為新發作ㄉ會痛~爸爸還開玩笑ㄉ跟哈奇說:臭哈奇妳要咬我喔~我後來有把哈奇抓來開導~我跟牠說不可以對爸爸生氣~如果痛痛生氣沒關係~可是不可以咬人唷~咬人ㄉ話別人也會痛痛~不過其實我們家哈奇笨笨ㄉ不會記仇~所以沒關係啦~反正我在念什麼她也聽不懂~我有拿牛奶給她喝~算補償囉~牠明天可能會沒什麼精神~因為藥效吧~不過後天就沒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