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去找哈奇~因為我在幫牠做躺著ㄉ墊子~明天應該就可以做好ㄌ~希望牠不要一下就把它給毀ㄌ~因為哈奇是破壞狂~


今天帶哈奇散步時看到一隻大黑貓帶著一隻小黑貓~超可愛ㄉ~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太靠近牠們~所以大黑貓發出不爽ㄉ聲音警告我們~我還故意抱著哈奇跟哈奇說:哈奇~貓咪生氣ㄌ~怎麼辦~我們快點回家~然後就跑走ㄌ~我們後來還遇到小黃~小黃很兇ㄉ一直對哈奇叫~因為牠覺得哈奇進入牠ㄉ地盤ㄌ~其實小黃很乖ㄉ~如果我沒有帶著哈奇ㄉ話~牠會讓我摸牠ㄉ~


對ㄌ~我今天還故意坐在機車上~然後叫哈奇也上車坐好~就像要載牠出去那樣~沒想到牠真ㄉ乖乖上車坐好ㄝ~超開心ㄉ~畢竟我們家哈小奇可是不太好控制ㄉ呀~



爸爸說他明天要幫哈奇洗藥浴~哈奇又在抓其他地方ㄌ~臭毛囊蟲~真討厭~害哈奇那麼癢~而且臭臭ㄉ~不過牠這次ㄉ情形跟以前比起來算是很好ㄉㄌ~以前牠抓沒幾下就流血ㄌ~這次抓很久ㄌ只是紅紅ㄉ而已~♥哈奇加油~妳要趕快好起來~媽咪答應過妳要買衣服給妳ㄉ~妳毛長出來後穿起來會更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