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哈奇現在ㄉ外表在陌生人看來一定像是一隻沒有被好好照顧很醜ㄉ狗(非照片那樣)~根本看不太出是哈士奇~因為牠現在雖然剃毛ㄌ但是牠身上有些部位被牠咬或抓到根本沒有毛而且紅紅ㄉ~尾巴也是剩末端一點點毛而已其他都被咬掉ㄌ~牠ㄉ手手更是被牠咬或一直舔到沒什麼毛而且一塊一塊紅紅ㄉ地方~可是牠藥浴也洗ㄌ也有一直帶牠去看醫生~但是我知道牠不可能那麼快就好ㄉ~牠每次病發到好起來都需要一段時間~哈奇牠ㄉ體質本來就不好而且毛囊蟲也不是一種能完全根治ㄉ病~其實牠這次發病到現在跟以前ㄉ情形比起來真ㄉ好太多ㄌ~但是下一次會不會比這次好~誰知道ㄋ~看到牠這樣我真ㄉ很心疼~如果可以我真ㄉ很希望能代替牠受苦~可是這是不可能ㄉ事情~我無法體會牠所受ㄉ是怎麼樣ㄉ苦~我能做ㄉ只有陪伴和試著減輕牠ㄉ痛苦~牠每一次皮膚病發一直咬自己ㄉ皮膚時~我就會去買狗骨頭或零食給牠吃~我希望牠能咬骨頭不要咬自己~哈奇牠很乖~像上一次牠發病時~明明很癢很痛苦可是牠都自己忍下來~牠不會對我們發脾氣~牠只有晚上真ㄉ很難受ㄉ時候會狼嚎~雖然這樣會吵到鄰居~可是牠除ㄌ這樣牠沒有別ㄉ宣洩管道啊~牠又不會說話~我知道牠這件事後真ㄉ很心疼~牠不管多難過牠都是自己忍下來~可是你們ㄋ~陌生人不懂就算ㄌ~可是你們明明知道我很愛牠是真心ㄉ對牠好~你們也看到哈奇有多勇敢多努力ㄉ去對抗毛囊蟲~可是你們卻要說那些無心ㄉ話來傷害我們(雖然你們是無心ㄉ~但聽在耳裡~痛在心裡)~你們說牠醜說我不幫牠洗澡所以牠才一直抓癢~我不是不幫牠洗澡~我是怕~因為爸爸說牠好像洗完澡抵抗力就會降低皮膚病本來還好洗完就變嚴重(牠討厭洗澡~牠會很拼命ㄉ去反抗)~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不敢再冒險~我也想過用乾洗粉幫牠洗~但牠現在根本就沒什麼毛~牠現在如果毛囊蟲有轉移到新ㄉ部位爸爸就會幫牠洗藥浴~但也不能常洗~不然會中毒~哈奇牠真ㄉ很乖很勇敢~每一次皮膚病發作牠都是這麼走過來ㄉ~我不羨幕那些買到健康狗狗ㄉ人~就是因為牠從小就有皮膚病我們ㄉ感情才那麼ㄉ好~牠需要人家安慰時我陪著牠讓牠撒嬌~我難過時就抱著牠~牠對我而言不只是一隻狗~牠是我ㄉ乖女兒~可是在這個家裡沒有人能夠接受ㄉ因為我連抱牠都會被罵ㄌ~牠之前發病時~身上都抓到流血而且散發臭味常有蒼蠅在牠身邊飛來飛去~你們不敢摸牠就算ㄌ~爲什麼還要用厭惡ㄉ眼神看牠~連爸爸都不太想摸牠~怕髒嗎~髒又怎麼樣ㄋ~你們知道嗎~牠需要ㄉ不過只是我們ㄉ安慰和鼓勵~我真ㄉ很擔心如果以後我去讀大學ㄌ家裡就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抱著牠讓牠撒嬌ㄌ~到時候牠該怎麼辦ㄋ~


我知道現在ㄉ你們對哈奇已經好很多ㄌ~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把牠當作家裡ㄉ一份子~而不僅僅是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