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所說的

我又畫了一頂網帽

真是自作孽~沒事找事做

因為這次不是畫Q版的

所以光草圖我就改了很多次






這是最一開始畫的



後來變醬



再變醬



再再變醬



又變醬



我參考了好多圖片



然後畫在描圖紙上



再描到網帽上

好醜= =



又開始改草圖



眼睛參考完我們家小寶貝之後終於畫好了︿︿



眼睛很重要~一張圖的成敗關鍵就是眼睛啦



這是最終確定版︿︿



開始上色~桌上好亂XD



看的出來連網帽都改了好多次



終於畫好啦~我快死掉了我

大家記得唷~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沒事找事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