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吃福勝亭

但是因為大家對他好像都不是很有興趣XD

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吃ˊˋ

終於~~~

7/3這天去雄中陪考(其實是要去火車站逛街)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誇張(還好我們昨天就考完了!!)

所以四處都逛完後

我說要吃有冷氣的福勝亭鍾智慧也答應了^O^



但其實我沒有很餓的說

純粹就是想吃吃看福勝亭!!





+18塊就有送袋子+喝到飽的飲料



用餐區一角



最近好愛斜斜的拍

一定是撞鬼了XD

自助區

白飯跟味噌湯還有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



我點的是開運豬排$150



很普通的布丁



鍾智惠說不錯吃的醃蘿蔔



灑了海苔粉的白飯



不錯喝的味噌湯



味噌湯+飯就是好吃阿!!!



豬排~~個人覺得就普普

跟喜憨兒的吃起來差不多

但是喜憨兒的價錢可愛多了

以後不會有特別想來的fu

自助區的味噌湯太濃了~~

變得沒那麼好喝

還有冷氣阿冷氣

冷到一個不行

沒帶外套的我開始皮皮挫XD

這是旁邊的醬料



吃飽飯沒事幹的我開始亂搞

首先是柚子醋



他說要加在高麗菜絲上



我就給他加了"不少"

試了一口覺得好詭異唷!!

嘖嘖嘖

還是喜憨兒的胡麻醬比較喔一係

他上面還有標示成分捏!!



後來看別桌的是加另外藍色蓋子的那一瓶

我也跟著加加看

或許是柚子醋太濃烈了

加了藍色那瓶後吃起來還是怪怪的XD

鍾智惠說我亂搞


對!我就是在亂搞

咧咧咧咧

話說!

看福勝亭的人在送餐點真是替他們捏了好幾把冷汗

快送到桌子的時候他們都是用"滑"的

好怕他們會滑倒喔XDD

最後!

就用北七北七的鍾智惠當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