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6

看天氣好就帶哈奇去新光跑跑



久違的新光!

這是哈奇第六次來喔

話說我的2.3.4都還沒補XD

快騎到新光的時候哈奇就開始一直亂動

似乎是已經認得路了!!

50cc的踏板真的好小~

啥時能換一台大一點的呢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5:15了

沒想到才只有三四隻狗狗

大家來的時間真是越來越晚了阿



哈奇一來....就被寶寶(上圖)一直對她汪汪叫

旁邊還有將軍跟別隻狗狗

害我想說該不會要打起來吧~"~

不過還好!

我們家寶貝很乖

人家對她叫她就不理她

自己走過來找我

哈奇今天沒有再一直顧機車了

她就自己在草地上走來走去



寶貝妳好小隻



哈奇在喝冰水

阿奇走過來也想喝的樣子



本來想說兩隻都女生會不會....

還好沒有

不過後來我倒水要給哈奇喝

MIKA在旁邊也要過來喝

林哈奇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就突然想護水

她把水碗踩翻波及到我= ="



然後手好像也是被她揮到的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

等我回神我的褲子就濕了然後手上多了三條



下面是美月在地上爬行

超可愛的阿



還有這隻才五個月大的比利時狼犬

哈奇喜歡她一直想跟她玩



本來有影片的~

不過被我手殘誤刪了XD

看哈奇好像沒事做就拿出啾啾球跟她玩我丟妳撿



休息一下



哈奇今天真的很乖

我看她跑的有點累了阿奇走過來好像想玩球

我就把球球借她玩XD

哈奇看球球被咬走也沒有跑過去兇人家或打架

寶貝妳好棒

今天來新光玩的很開心

要走的時候還在門口遇到VOVA

哈奇還有跟他小玩了一下

現在我放假閒的很

只要天氣不錯就可以帶哈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