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文章的主角是奇阿公



先來張公孫的合照


從小我就覺得我爸好強

什麼都會

連我跟我哥的作業他也幫了不少忙XD

我爸高職時好像是學美工科之類的

藝術方面還蠻厲害的

加上我們家是在幫人家裝框

所以他木工也還蠻強的



林哈奇的狗屋就是我爸做的

那裡面超大的唷~連我都進的去XD

還有一個窗戶可以讓哈奇看風景??

但是過了三年多她的屋子已經舊舊髒髒的了

前幾天我們家進了擴香液要賣



我爸就做了一個架子來放擴香液



真的超厲害的



連這字也是我爸寫的



第一次放產品要"喬"一下



很漂亮吧



旁邊這個放香皂的也是我爸做的唷

哈哈~只可惜我跟我哥都沒什麼遺傳到他的藝術天份啦



公孫合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