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大家的幫忙,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



阿華妹很迅速的找到新主人了



新主人是原主人的姊姊的同事,很幸運的也住在基隆,


既方便原主人探視,又因為是認識的所以比較放心。


這次的送養文讓我想了很多。


一方面,是感受到大家的溫暖與熱情,


一方面卻又不免得感嘆,幼犬與成犬的送養難度真的是天差地遠。


阿華妹因為只有四個月大,詢問度算非常高,


但是其他狗友們要送養的成犬,卻還在努力等待新主人。


 


我一定要為送養中的成犬講一下話,


當初我們會領養olfa,第一是因為被這張照片的殺氣眼神電到↓(怎麼跟現在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我和歐爸反覆的看了送養的相本兩天,終於決定聯絡球爸近一步看本狗。


又因為第一次見面被歐花的文靜(??)和穩定(???)吸引,


所以在考量各種條件下讓歐花成為我們的家人。


我們養成犬的原因很簡單:我們知道自己是上班族,沒有餘力照顧發育中的幼犬。


沒能力餵奶,可能也沒心力陪他渡過口腔亂咬期。


當你心裡想著幼犬如何可愛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順帶一提:如果你覺得這是你可以克服的問題,以下網址還有哈士奇幼犬要送養)


http://www.meetpets.idv.tw/dogs_detail.php?id=21938
 


很多人有個奇怪的盲點,認為幼犬比較好教,而且感情要從小培養起。


我認為...你們也太小看狗了吧


歐花在領養前承蒙過施小姐和球爸的照顧,今年二月去寵物夢想家小聚的時候(剛養三個月),


歐花認得球爸球媽和施小姐,也會跟他們撒嬌。


但是當我和歐爸假裝要離開的時候,歐花還是乖乖的跟了上來,


因為他知道,這才是他現在的主人,他要回一個永遠愛他收留他的家。


至於"好教",跟年齡根本沒關係。


難道有人認為幼犬的定點大小便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內訓練完成嗎?


大部分的狗,不論年齡,大約都要一個月左右才可以完全的達到定點的標準。


 


如果心有餘力想要再養隻狗,


就再幫忙一隻流浪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