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19

還記得我說過我不適合逛光南這件事吧

下面這個人體彩繪筆就是我亂買的東西之一$28



那天棋寶家離開之後我心情很好  

於是就拿出這隻筆開始亂畫

麻豆呢??

當然是林哈奇小朋友阿



我本來還怕畫不上去



沒想到超好畫的啦

於是我就越畫越開心



就把哈奇畫成這個樣子啦



咳咳~我來解說一下

藍色是加有賤狗那一圈

橘色是哈奇消失的火

粉紅色是腮紅


黃色是眉毛(聽人家說到我才畫的)


後來發現麻豆太可愛了一點都不好玩

就把眉毛加長~變成雖委道人那種



ㄎㄎㄎ眉毛好明顯唷



腮紅也超可愛的啦



看久了好像有山地人還印地安人的fu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又再欺負哈奇了阿!!

我才沒有勒~因為.....


我也變成這樣了嘎



要醜一起醜阿

老娘可是沒在怕的



是不是



奇OS:妳不怕我怕阿~幹麻拖人家下水



吱吱~既然都畫成這樣了就一起拍一張嘛



幹麻擺臭臉阿



臉臭臭的死小孩~一副叫我快點還她清白的樣子

沒辦法~只好就此停手啦



這是卸妝後

我的超好清的~用手抹一抹就掉了

哈奇的可是要用濕毛巾用力的搓搓搓擦擦擦才用的掉



而且不是完全不見(就是有些微殘留的意思)



這個鬼東西果然是給"人"用的

不適合毛小孩啦

我發現我最近一直在做無聊事找自己的麻煩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