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18

今天跟智惠去了光南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適合逛那種地方

因為我都會亂買東西= =

買完東西就去找哈奇~帶她去隔壁停車場走走

結果看到了一輛貨車~嘿嘿~我馬上就把哈奇丟了上去然後綁在欄杆上

(本來不想把照片調亮的~但是怕大家看不清楚)





呆呆狗還很開心的在四處張望  



然後我就跟哈奇說掰掰~哈奇掰掰   

接著越走越遠想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其實我老早就想這麼試試看了

只是都沒有機會阿~今天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哈奇看我越走越遠就開始急了然後給我站到貨車上

我怕她跳下來就趕快跑過去~看到哈奇在對我搖尾巴耶

嘿嘿嘿~好開心阿~哈奇其實是很黏我的吧~喔~我的乖女兒

哈哈~當媽的要感覺一下自己有被需要的fu嘛   

可是在玩完了之後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讓她下來耶 

車子太高了不好抱她~而且她不給我抱

然後叫她跳嘛她又不敢~當然也怕她會受傷

就在那邊盧了一下~最後還是用抱的把她抱下來

恩~我發現我真是自找麻煩

=============================================================

今天我發現哈奇的背部長黑毛了唷



真的是黑色的毛




其實她本來就是黑白哈

只是毛長出來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己退色變成像灰色又像咖啡色的毛      

哈奇正常的膚色是粉紅色

不過在她亂咬後毛會重長

然後要長黑毛的皮膚會變成黑色

要長白毛的皮膚則依然是粉紅色

這是我的心得阿^^



哈哈~用張搞怪照作ending吧


(哈奇的尾巴是豬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