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我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啦><


今天哈小棋一家來我們店裡買擴香液

棋麻帶了小8跟小馬來幫我拍哈奇

因為想要有綠地所以就去陳中和公園拍攝

今天太陽好大好熱~真是辛苦棋麻一家子了阿



哈奇呆小孩第一次聽到單眼的那個聲音還會歪頭XD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啦~哈哈



棋麻真的是超會拍的~好像真正在幫寵物攝影的那些人呢



哈哈~母女照來一張



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坐在那裡擋路的

妳看看我的手啦~到底是在幹什麼><

人家棋麻那麼認真的在幫哈奇拍照...



沒想到我們家醜八怪小孩也能變的這麼好看

單眼真是太神奇了



這張我超喜歡的阿

不過拍照過程還真是艱難

果然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拍出好照片



最後我真的要說辛苦棋麻了

我們家"吃了搖頭丸"的小孩真的很愛把頭轉來轉去

我平常拍她就是那麼的困難阿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一起出去玩唷



延伸閱讀:『HI!勇敢的女孩!哈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