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文化中心附近ㄉ書局買東西~要回家時看到一隻剃ㄌ毛哈士奇從馬路上走進文化中心~


可是牠身邊竟然沒有半個人~所以我就跟著牠進文化中心~可是牠後來跑去有草皮ㄉ地方~


我因為騎腳踏車不方便~就索性把腳踏車丟著跟著那隻哈哈走(牠是公ㄉ)~


我後來遇見也帶ㄌ一隻哈哈ㄉ人~我問她那隻哈哈是她ㄉ嗎~她說不是~我跟她說那隻哈哈好像走失ㄌ~


她說看起來不太像~因為如果是ㄉ話應該是很慌張ㄉ樣子~她說她那隻哈哈撿來ㄉ時候就是那樣子~


可是因為我跟ㄌ牠一段時間~所以我很確定牠沒有主人~


那隻哈哈其實不太理人~很高傲~真ㄉ不太像是走失ㄉ樣子~可是我還是不放心牠~


我後來想說還是看一下牠ㄉ項圈上有沒有牠主人ㄉ聯絡方式~


可是因為那隻哈哈不太理我~所以我怕被牠咬就比較小心一點~


我本來已經拉住牠ㄉ項圈ㄌ~可是因為要看ㄉ時候~牠有低吼一聲警告我~所以我就放開他ㄌ~


(那時突然覺得把主人ㄉ聯絡方式用在項圈上不是個好辦法~嚇死我ㄌ啦)


後來我問另外一個帶三隻米克斯ㄉ人~他說那隻哈哈有主人~住在建國路~牠會自己回家~


知道牠不是流浪哈哈後我終於放心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突然有想哭ㄉ感覺~


然後向他道謝後我就趕快跑去我ㄉ腳踏車那裡~因為我ㄉ腳踏車根本沒鎖而且我連我ㄉ包包都沒拿~


那時我心裡在想就算腳踏車丟ㄌ也甘願啦~只要那隻哈哈沒事就好~(好險腳踏車跟包包都還在)~


可是好奇怪唷~為什麼那隻哈哈ㄉ主人放心讓牠獨自出門勒~而且牠還會自己回家耶~牠真ㄉ是哈士奇嗎~


我想那隻哈哈心裡一定在想~人家我開開心心ㄉ出來玩~卻遇到一個怪阿姨一直跟著我~真是討厭



今天晚上哈奇ㄉ心情還不錯~所以跟我們玩ㄉ很high~


牠押還突然跳起來跟我牙齒撞牙齒ㄋ~真是一隻瘋瘋奇~


我爸說不要讓牠玩ㄉ太高興~不然牠晚上會做夢然後又在那邊阿嗚~會被鄰居抗議~


可是我爸他明明就也跟哈奇玩ㄉ很開心ㄉ說~還敢說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