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帶哈奇散步~哈奇就會便便~這很正常

但是有些路人就會一直哭夭

說什麼我們這些人都帶狗狗出來大便不在家裡大一大再出來

聽了很不舒服~我又不是不清~是在靠北什麼

如果我叫哈奇大便她就會大便那她去當人就好了咩

現在有了這個東西真的很方便

不僅不用被路人青.唸

而且完全不會讓自己的手臭臭髒髒的

只是我最近都沒逛寵物店~不知道現在寵物店買不買的到??

哈~說是這樣說~不過我想我不會無聊到去花錢買這種東西來用

YOMO主播趴趴走-行動廁所!狗狗犬便圈    2009/08/12 12:36:00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YOMO主播『妹妹』,好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寵物世界的稀奇古怪,以後我也會去體驗各式各樣的新奇產品來跟大家分享喔!

  前兩天陪媽咪一起看新聞,看見台北市環保局展開一項新的措施:從8月起加強取締狗便,還希望民眾一起幫忙檢舉,只要拍下隨地便便的狗跟狗主人,向台北市環保局檢舉,一旦告發成功,檢舉者就可以得到一半的罰鍰,若是狗主人最高被罰6千元,那取締的民眾就可以獲得3千元!

  我的天啊!這樣以後我上廁所要怎麼辦啊?偷偷摸摸?環顧四周?啊喲~這樣我都不能快樂地便便了啊!我可不想媽咪為了我被罰6000元(那我可以吃好久的飼料了耶)。


今天天氣跟我不能隨意便便的心情一樣陰沉,可是我還是想出去散散步;害我屁股老是夾著走路真是不暢快!


耶?前面來了兩隻小短腿,牠們屁股上穿著奇怪的東西耶!


還蹲著便便?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小心啊!會被罰錢啊!』


咦~?明明在便便呀?便便跑哪去了?

突然跑出一個漂亮姐姐,聽聽她怎麼說吧!

  

哇!好神奇的玩意呀!這樣出門我就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隨地亂大便啦!(媽媽敲頭)


嘿嘿我也要穿上一件來試試!看看穿著三步驟:


一、 將主扣環扣入頸圈


二、 將尾巴穿過犬便圈的U槽中,左右繫帶鬆緊調整




三、 扣上雙邊夾扣,並把犬便帶與U形環貼合(磁性)即可



我左聞聞右聞聞,打打圈,有了!感覺來了!用力用力用力………….哈!好舒暢呀!

  看吧!超完美便便,超完美不沾手,超完美環保,超完美的啦!媽咪幫我處理便便也是三步驟,超簡單哩!


一、 將磁性吸附在U環上的犬便袋取下


二、 解開U環
三、 直接束口即可丟棄,完全不沾手,也不會沾到我的屁屁毛喔!

  有沒有很神奇?接下來主播妹妹我還會陸陸續續帶大家體驗新奇有趣的事物,請一定要支持YOMOpets寵物誌喔!



ps左邊那隻剃毛哈是跟哈奇同樣12.31生日的小牛~money~是YOMO主播票選第三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