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哈奇臉臉兩側ㄉ毛真ㄉ都長好ㄌ唷~越來越可愛ㄌ



毛越長越多囉





奇:鹹酥雞跟芭樂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媽咪最討厭ㄌ~都不給我吃


壞心ㄉ哈奇麻:貪吃奇呀~妳那招裝無辜討食法對我已經沒有效囉



我要吃啦



這張超經典ㄉ~父女倆ㄉ表情都一樣唷~


父女倆心中ㄉO.S:阿妳是拍夠ㄌ沒~每天拍不會膩唷~



奇:再不給我吃~我就要變成大野狼把你們都吃掉唷


哈奇麻:大野狼個鬼~妳變成大山豬還差不多




吃完飯後我就帶她到隔壁ㄉ停車場散步



哈奇要便便前都會跳牆壁





那個......希望大家現在沒有在吃飯才好(我們家很乖ㄉ~都有把便便清起來唷)


黑白狗(雖然現在不太像)VS黑白貓



臭哈奇又亂找東西來吃ㄌ




奇:媽咪呀~不要再拍ㄌ啦~人家想回家粗飯ㄌ捏







奇:媽咪妳幹麻用腳踢我


哈奇麻:沒禮貌ㄉ小鬼~要回家吃飯還不快點跟大家說再見



各位~我要回狗屋吃飯飯然後睡覺覺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