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哈奇沒有很胖~但我就是很愛叫她豬)

每次去看哈奇她都這樣躺在門口睡大頭覺





把她叫醒之後她就會開心的走來走去

看我會不會帶她出去玩

<-淑女坐姿

知道我沒有要帶她出去後她就會自己找地方坐著或躺著休息




然後擺出一付呆樣

哈奇的鼻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變成粉紅色了





其實我真正要說的是她皮膚的近況啦







這隻豬真的很欠揍

不帶頭套就會亂抓



但是一直戴頭套好可憐捏



好可憐好可憐




但是不帶又會變成這樣




都抓到流血了



真的是.......

雖然這種情形對她而言是小case

但是但是

我好像開始有一點點心疼了耶(沒血沒淚很久了XD)

奇阿公說是因為我禮拜天(7/25)幫她洗澡

說她對水會過敏

我本來還回說她是對熱水過敏又不是冷水

沒想到原本就有紅紅的皮膚

在洗完澡後被她抓的更嚴重

我到底是要怎樣做才好勒

不洗澡會臭臭髒髒

難道就讓她一直當個髒小孩嗎

她皮膚病發作到結束起碼要一兩個月

就不管她讓她髒那麼久嗎??




她看起來很像是出去跟人打了一架

滿身是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