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很大
不知道哈奇自己一隻狗會不會害怕

哈奇是個很獨立很勇敢的小孩

雖然生性膽小

但在我們家...她不得不勇敢.不得不堅強

從小就飽受毛囊蟲的侵擾

一歲多的時候又因為皮膚病&我們家的關係被養在騎樓

不知道當時的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該不會以為我們不要她了吧??

之後有一陣子她會無緣無故阿嗚

我爸還開玩笑說哈奇發瘋了

她搬到我們家店後面後也是自己一個住

但至少有個家的感覺

而不是被養在外面

她住的地方有大樓幫她擋太陽

涼快的不得了

不知道現在哈奇在幹麻

應該是在睡覺吧

晚上黑漆漆的風雨又大

真是勇敢......阿



哈奇的忍力也是超強的

即使身體很不舒服也自己默默承受

在我們面前總是很勇敢很堅強

除非真的痛苦到了極點

才會趁晚上阿嗚發洩一下

趁晚上阿嗚...是不想讓我們知道吧...傻孩子

我們是因為鄰居抗議才知道這件事的

聽說她嗚很久而且聲音很淒厲

好像難過到快掛掉的樣子

對於哈奇

我真的欠她好多好多

我想給她的也好多

但目前都無法做到

很想帶她遊山玩水四處走

很想讓她跟我一起生活

住在同一個房子裡

像一家人一樣生活

只是很簡單很平凡的事情

我卻無法給妳...



我們當初給妳的生活是那麼糟

妳卻還傻傻的一直想留在我們身邊

妳真的是個大笨蛋

聽我爸的朋友說當初哈奇要被黃小姐帶走的時候

她是死都不願意走

不願意離開我們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對哈奇很好很好

一定要很愛很愛她

總有一天

我會實現所有我想給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