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5

今天去看妳的時候妳帶著頭套



我知道爸爸幫妳洗了藥浴

走向妳

妳就跟我撒嬌



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這樣

喜歡被我摸摸頭


安撫完妳就開始做例行檢查



看到妳的腳

妳又給我亂咬了

真的很欠揍



腳都腫腫的了



為捨麼這樣的妳還能露出那樣的笑容

看的我心好難過



抓著妳拍了幾張照

眼框卻有淚水在轉圈圈


妳站起來走了幾步

我的心更痛了

因為妳的腳勾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難過

誰叫妳都講不聽



看到地上竟然有血跡



妳是想害我哭死嗎



把腳腳弄成這樣是能看嗎

如果妳不乖再繼續咬到時候身體不舒服就不用去控土窯了

欠揍的小鬼


在妳面前

我總是盡量不讓眼淚留下來

因為妳不喜歡我哭

因為我怕妳會擔心

但是轉身走進店裡

眼淚就不停的流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一點都不

為捨麼同樣的傷痛要像刀一樣一直劃在我心上

為捨麼被劃那麼多次了心依舊會痛眼淚依舊會流

我不是已經習慣已經麻痺了嗎

為捨麼看到妳那樣我就又崩潰了

曾經答應過妳要堅強要勇敢

我沒有忘記

可是好難

真的好難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做到

因為妳只有我可以依靠



上次去星光碼頭看到大家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快樂



我就跟自己說以後我也要帶妳去

我也要看妳在草地上奔跑

我也要看妳跟大家開心的玩耍

雖然我知道也很了妳跟大家不一樣

別人都是漂漂亮亮的

而妳就是這樣

但是妳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最漂亮的

或許妳這輩子都要跟毛囊蟲綁在一起

但我會盡力讓妳當個開心的毛囊蟲哈奇

爸爸為妳種的釋迦樹已經長大了喔



明年就會結果了

而妳

我的臭豬我的小笨蛋

明年也會有個嶄新的開始








延伸閱讀:我跟豬奇奇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