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補完習後去找哈奇~我第一眼看到牠時心想:哇~哈奇那ㄟ變加水~


甚至還很白痴ㄉ懷疑ㄌ一下~她真ㄉ是哈奇嗎~


哈奇她真ㄉ變ㄉ超美ㄉ~她全身ㄉ毛都快要長好ㄌ~真ㄉ是一隻名符其實ㄉ漂漂奇唷~


(對ㄌ對ㄌ~為什麼說是事隔三日呢~因為我禮拜三四五都要補習~等我補完習都已經九點ㄌ~


而我媽他們是九點下班~所以如果我補完習後再去找哈奇我幾乎都看不到她~


不過我禮拜五下課後還是會去碰碰運氣~反正隔天沒課嘛~


而且有時候我媽他們要整理東西或幹麻ㄉ會比較晚走~


關於這件事我有先跟哈奇報備過~不過她不知道聽不聽ㄉ懂~)


我本來是打算要幫哈奇洗澡~不過看她變ㄉ這麼美~就想說帶她出去玩好了~


中午我還是跟哈奇一起睡~這次她沒有睡在我旁邊~不過她偶爾會跑來跟我撒嬌一下~


然後睡飽後我有點懶ㄉ起來~哈奇就開始皮皮~跑過來站在我身上~雖然她沒有很肥~可是還是蠻重滴~


被她鬧一鬧後也不得不起來~因為我快被她踩死ㄌ~我猜她大概是在叫我起床吧~


起床後就帶牠散步回家(哈奇住在我們家公司)~


途中遇到MIGGIE~就讓哈奇跟牠玩~不過哈奇真ㄉ超恰北北ㄉ~我覺得她好像要把MIGGIE給咬下去~


哈奇她呀~比較喜歡跟比牠大隻ㄉ狗狗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太愛跟MIGGIE玩耶~因為MIGGIEㄉ年紀比她小嗎~


哈奇很愛跟人玩~不過跟狗狗就不一定ㄌ~


後來散步完要帶哈奇回去公司~遇到騎腳踏車經過ㄉ小朋友~


其中一個對著哈奇說~雪納瑞耶~好大隻ㄉ雪納瑞唷~


我真ㄉ是快昏倒ㄌ~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好不好~說是狼犬就算ㄌ~竟然說是雪納瑞???


晚上我爸媽ㄉ朋友帶海鮮來跟我媽一起煮ㄉㄧ頓大餐~哈奇沒得吃只能在旁邊看~


不過我有用一些白飯給她吃啦~我爸ㄉ朋友說哈奇她很乖~在旁邊乖乖ㄉ都沒有亂叫~


哈奇她呀~在我們吃飯ㄉ時候~趴在我爸ㄉ機車坐椅上~超可愛ㄉ~我有用我爸ㄉ手機拍下來唷~


(順帶一提~我們家唯一ㄉ相機被我哥帶回台北ㄌ~所以最近不能幫哈奇拍照片ㄌ~


其實那本來就是他ㄉ相機啦~我是趁他不在偷拿來拍哈奇)


哈奇今天應該很開心吧~有ㄉ玩又有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