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只好用之前拍ㄉ照片)


小乖最近很愛給我上演逃脫記~


不過那都是在我沒有把籠子關好ㄉ時候(我人在旁邊~有時候只是不要讓牠跑出來~所以沒有完全關好)~


今天呢~我百分之ㄧ百確定籠子是關好ㄉ~可是牠竟然也跑出來ㄌ~我想牠大概是把籠子ㄉ蓋子給弄開ㄌ~


事情就發生在我剛回家用電腦後不久~我突然聽到我媽大叫我ㄉ名字然後說妳ㄉ老鼠~


我心想:糟糕~小乖一定跑出來ㄌ~所以我就馬上飛奔到樓下去~


我不了解ㄉ是~小乖竟然給我從桌子上跳下來~然後跑出房間到客廳去~


好險是被我媽看見~不然我真不知道後來要去哪裡找牠~


為ㄌ避免再發生相同ㄉ事情~我幫牠換ㄌ籠子~不過牠不太喜歡耶~


因為之前ㄉ籠子比較大~而且有一個特別ㄉ地方讓牠睡覺跟堆食物~


<---很特別吧


唉~另外一個大籠子~因為之前拿來裝兔子~結果被弄壞掉~不然小乖就可以住在那裡ㄌ~


<附註>


我發現一件很奇怪ㄉ事情~就是~我ㄉ寵物如果搞逃脫記都會被我媽發現~


之前我幫我同學暫養一隻兔子~後來牠把籠子ㄉ門弄開後逃脫ㄌ~就是我媽發現後告訴我ㄉ~


然後上次林哈奇回家度假被綁在一樓~隔天早上我媽大叫要我下去一樓~


因為林哈奇掙脫鍊子後把一樓弄ㄉ很亂~要我下去整理~


還有這次小乖逃脫也是她發現後跟我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