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哈奇越來越像哈士奇囉


現在ㄉ哈奇很像小孩子~愛撒嬌~愛玩~很可愛~


她呀~每天精力充沛ㄉ~一點都不像是快四歲ㄉ狗狗~


她現在狀況越來越好囉~毛也越長越多~越來越有哈士奇ㄉfu囉~


希望她永遠都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8/31買新飼料&毛囊蟲項圈


今天我們回台南~但是哈奇沒有跟我們一起回去~因為我爸媽他們還要去載東西~


晚上要回高雄時我爸帶我去附近ㄉ寵物店幫哈奇買東西~


因為她飼料快吃完而且毛囊蟲項圈戴ㄌㄧ個月也該換ㄌ~


我爸特別幫哈奇買ㄌ低過敏飼料唷~因為哈奇有皮膚病~再過敏就不好囉(獸醫好像是這麼說ㄉ)~


其實我爸對哈奇還不錯嘛~只是表達方式和我不同而已~


我爸還買ㄌㄧ個灰色ㄉ哈士奇娃娃耶(不是我說要買ㄉ)~哈~不過後來娃娃還是被我柪走ㄌ~


其實我家也有一個一樣ㄉ娃娃~不過是黑色ㄉ~


我ㄉ哈士奇娃娃目前有四隻~都是依哈奇ㄉ名字跟綽號取ㄉ~不過前面都有加個"小"字~


小哈奇~小阿呆~小乖寶貝~小baby~


很瞎ㄉ取名方式吧~



9/1大理石奇


哈奇臉臉中間.尾巴還有背ㄉ左邊ㄉ毛都長出來囉~


她這次ㄉ毛色很特別~有黑色~灰色~白色~咖啡色~看起來很像大理石ㄉ顏色~


現在ㄉ哈奇很水唷~不過毛還沒完全長好就是ㄌ~


我們家哈奇因為有皮膚病加上本身體質ㄉ問題~所以比一般ㄉ哈士奇還小隻~


但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新品種ㄉ哈士奇Alaskan Klee Kai~


Alaskan Klee Kai是屬於中小型的哈士奇~標準體重在7-10公斤~


Alaskan Klee Kai是在阿拉斯加培育的~外型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縮小版~


目前產量很少但是已經在美國UKC登記認可的品種~


會不會引進台灣很難講吧...但是目前AKK要特別訂才買的到~


我們家哈奇不用特別買就這麼小隻ㄌ~這算賺到嗎~



<附註>


我現在幫哈奇做ㄌㄧ本健康記錄簿~


有預防注射~四合一檢驗~毛囊蟲治療~更換毛囊蟲項圈~洗澡~更換飼料及適應情況等紀錄~


希望哈奇可以當個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