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頁!
是在地圖日記的左右臉製造機
可以讓人知道自己的左右臉是否對稱耶~
很好奇自己的左右臉會成為那樣子,
就馬上製作一個來玩一下~
這是我製作出來的左右臉唷!

趕快來投票幫我決定我的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好看啦~~
這是在地圖日記-左右臉製造機所做出來的哦~
是不是很好玩呢?
有機會你也可去左右臉製造機來傳一張你自己的相片,
看看一下自己的左右臉不同的樣子!!
很好玩喔!!!



我本來只是想玩個寵物分析機的

沒想到................又多了一個日誌XD

它的功能真的超多的

而且我的日誌才剛用好馬上就有人回應

而且好多人推唷

還不錯玩耶

林哈奇的左臉跟右臉都好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