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奇今天早上又洗藥浴ㄌ~我下課去看牠時牠帶著頭套~嘴巴也有帶嘴套~中午超熱ㄉ~所以我就帶哈奇去地下室~一樓有開冷氣所以地下室也涼涼ㄉ~然後我就跟牠一起睡午覺~我睡一下下後臭哈奇就跑來跟我撒嬌~害我裙子上都是牠ㄉ毛~撒完嬌後牠就在我腳那邊睡覺~等我睡醒後就照慣例開始觀察牠ㄉ皮膚狀況~我發現牠有某些小部位已經長新毛ㄌ耶~很黑而且軟軟ㄉ很好摸唷~雖然還是有參雜白毛~不過已經很棒ㄌ~其他部位牠還是有再抓還沒完全好~我姑姑今天下午拿ㄌ一條黃色段帶~她就問哈奇說要不要~哈奇好像有點興趣~所以我就把它綁在牠脖子上~結果美ㄉ哩~很有氣質唷~其實我無聊時就常拿哈奇做一些無聊事~例如:綁繩子然後套在牠手上.腳上.嘴巴上~可憐ㄉ哈奇就得這樣任我擺佈~不過今天ㄉ黃緞帶很美啦~


                                                      <----就是後面這個桌子~案發現場


晚上我們吃便當~哈奇被綁在外面ㄉ桌腳~我爸先去吃~後來我也過去開始吃我ㄉ便當~哈奇一直在那裡用渴望ㄉ眼神看我~不過我沒理牠~後來我媽出來我爸就問她夾ㄉ是什麼肉~我媽說不是豬肉就是雞肉阿~阿你不是吃ㄌ~我爸回答被哈奇吃掉ㄌ~我爸說他要開始吃時沒筷子~所以他就進來拿~那時候便當盒已經打開ㄌ~肉也先夾起來放在蓋子上ㄌ~結果我爸出去時肉已經失蹤ㄌ而且那個偷肉賊正從椅子上逃到桌子下~他進來拿筷子才不到幾分鐘而已耶~我爸連一口都還沒吃到~~我聽完整個快笑死又快被氣死~我媽說哈奇不懂得敬老尊賢~我爸說她亂用成語~叫我想哈奇這樣要用什麼成語來罵牠~可是我已經笑翻ㄌ~正好偷肉賊又爬上椅子想找東西吃~我爸說妳吃我沒有打妳妳又跑上來討打~然後就用報紙把牠給趕下去~我媽說那塊肉是炸ㄉ很大塊唷~哈奇第一次吃到這麼大塊這麼完整ㄉ肉耶~我爸說罰妳不可以吃晚餐~不過我想牠晚上還是有晚餐吃ㄉ~我爸只是說說而已~臭哈奇~妳真ㄉ是天字第一號愛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