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29


剛剛我拿著狗罐頭到垃圾場,想給那隻腳受傷的小哈(自己取的)吃。颱風天後,不少阿婆在旁撿些還能用或可以拿去變賣的東西,看見我走近那個鐵籠,有位阿婆說:"那隻狗仔夭係阿啦!口憐喔!"   


驚!!!!!!!!!!!!!!!!!!!!!!!!!!!!!!!!什麼!!!!!!!!!!!!!!!!!!!!!!!!!!!!不會吧!!!!!!!!!!!!!!!!!!!!!!!!!!!!!!!?


因颱風過後垃圾暴增,垃圾子母車爆滿,大家就把垃圾丟在子母車旁,鐵龍周圍也被堆滿垃圾,小哈就這樣,在垃圾的包圍下過世了......。



鐵籠外,堆滿垃圾,小哈就這樣被垃圾和蒼蠅包圍,不被人看見,沒食物,沒有水。



注意!!!下面的照片較不適合容易做惡夢的人看!!!



小哈的傷口全都是金蠅......



身軀已經腫脹,傳出的味道比垃圾還重......屍血流滿地......前腳被卡在籠子的縫隙間......。



小哈的眼神充滿了疑惑傷心她不了解為什麼自己現在躺在那兒她不了解為什麼身體如此沉重起不了身,她不了解帶她來這裡的人怎麼沒再出現她不了解的太多了,所以她傷心,所以她難過......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在那時因為清潔隊員的一句"不行"而沒將她帶走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沒在早個幾天發現她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不每天去看她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不能幫上她,身為人類......不就是要保護比自己弱小的生物嗎......


 


我好難過......怎麼辦......對不起......


 


小哈,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