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相簿"狗/米克斯"中有更多照片)



今天早上出門去看水災情況,順便去垃圾場丟泡水的東西。高雄縣梓官鄉的垃圾回收場內的捕狗隊抓回來的狗都不會送到收容所檢查是否有晶片,直接放在子母車旁的鐵籠內,直到幾天後便撲殺。


之前我也有PO過此環境,臭氣沖天.髒水滿地,被抓到的狗不但沒有食物,幾乎連水都沒有喝過!!!


前天去丟垃圾,原本6.7隻狗都不見了,在旁撿垃圾的阿婆告訴我說:"都清掉了!"


今天我看到空空的鐵龍中,有隻像是邊境牧羊犬混哈士奇混米克斯的狗窩在角落,無論我怎麼叫他都不理我,我拿出在便利超商買的飯糰他也無動於衷,我想他可能是不舒服,所以慢慢的靠近......


驚見他的腳卡在籠子底部的縫隙間!



而且他好像為了把腳抽出來而把腳弄斷了!!!!!!!!!!!!傷口上還爬滿十幾隻蒼蠅!!!!!!!!!!!!!




我決定幫她把腳弄出來,我打開沒上鎖的鐵籠,爬了進去,右手包著一件廢棄衣物,左手架住他的脖子避免被他咬。大約十分鐘,終於把腳給弄出來了!




我發現他非常的溫馴,一點都不怕人也不兇,我弄出他的腳後,他還舔了舔剛才還架住他脖子的我的左手。




牠的傷口很嚴重,不僅看到骨頭有一小段插出腳掌浮腫,整個肉和筋都爛爛的皮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我擅自打開鐵籠,某位清潔隊員不高興,我要帶走狗狗,他竟說不行!


加上梓官現在可以說是變成孤島,四面環水,本地也沒有動物醫院,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很擔心這種天候會讓他的傷口感染更嚴重......


聯絡電話:0911167941     顏梓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