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的好朋友~貓狗大棧搬新家囉!!
由台大獸醫余醫師主診,為許多重症的動物們找到新希望,是醫術很棒的醫生唷。余醫生也是非常有愛心的動物醫生,也幫助過很多流浪動物,目前診所裡就有許多動物送養中,希望可以透過格友們的幫忙,協助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找家,也可以讓更多的浪浪們受到照顧,感恩唷

http://www.massdogcat.com.tw/





貓貓編號: C7
姓名: 奶油媽媽
性別: 女生
年齡: 兩歲
個性: 親人、不怕生、穩重

                        
找家囉~~~                                                     大家好,我是奶油媽媽

                 
我每天都在等著我的新主人來接我                      平常呢,我就在店裡幫忙顧店


貓貓編號: C8
姓名: 小橘子
性別: 小男生
年齡: 1.5月
個性: 活潑、好動

            
大家好,我是小橘子                                大家不要被我的外表給嚇到喔,其實我是很可愛的

       
醫生說我的病很快就可以好了                         話說,橘子貓是最貼心的唷

貓貓編號: C9
姓名: 黑傑克
性別: 男生
年齡: 1.5 歲
個性: 親人、乖巧

      
大家好,我是黑傑克                                        疑??什麼,我不會開刀啦,我才剛被結紮完

         
是有點痛啦~不過我可是男子漢                           不過,男子漢也是需要家的


貓貓編號: C10
姓名: 小魚干
性別: 女生
年齡: 1個月
個性: 愛撒嬌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小魚干             才剛到這世界沒多久,很多事情還請多多指教

                
我好希望有媽媽疼愛我喔                           疑??媽媽,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