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的好朋友~貓狗大棧搬新家囉!!
由台大獸醫余醫師主診,為許多重症的動物們找到新希望,是醫術很棒的醫生唷。余醫生也是非常有愛心的動物醫生,也幫助過很多流浪動物,目前診所裡就有許多動物送養中,希望可以透過格友們的幫忙,協助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找家,也可以讓更多的浪浪們受到照顧,感恩唷

http://www.massdogcat.com.tw/





狗狗編號: D13
姓名: 愛莉
性別: 女生
年齡: 2.5個月
個性: 親人、活潑

          
大家好,我是愛莉                             我是個乖寶寶喔


人家想要有個家


狗狗編號: D14
姓名: 奶酪
性別: 女生
年齡: 1個月
個性: 活潑、親人、愛撒嬌

      
大家好,我是奶酪                                        人家精力旺盛,不要給人家關在籠子裡啦


等我長大後我要跟新把拔一起玩飛盤


狗狗編號: D15
姓名: 米亞
性別: 女生
年齡: 3個月
個性: 乖巧、成穩


我是米亞,很乖巧喔

                 
我在等新把拔帶我去散步                            新媽咪給我吃好吃的


狗狗編號: D16
姓名: 飯糰
性別: 男生
年齡: 1.5歲
個性: 黏人、愛玩耍、喜歡握手

                    
大家好,我是活潑的飯糰                              拜託誰,誰可以給我個疼我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