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又要來裝賢慧了

這次做的是肉凍唷

冰冰涼涼的很適合接下來炎熱的夏天

廢話不多說

材料請先準備好

洋菜粉..狗狗可以吃的新鮮蔬果



洋菜粉是做QQ肉凍的重頭戲!



小北百貨就有在賣了

$13摳



肉類我用的是牛肉~因為剛好可以幫咪嚕補一下

除了肉蔬果也可以添加

既可以補充維生素又可以增進美觀



材料都準備好就可以開始做啦

小黃瓜其實應該可以生吃

可是我怕買來的不新鮮所以還是大概燙了一下

紅蘿蔔比較硬就給他煮久一點點



牛肉也給他水煮到熟



食材都處理好之後就可以來煮洋菜要用的水啦



包裝上說一包洋菜粉可以加1000cc大約是四碗水的量



等水滾的時間我就來擺盤擺盤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還是擺的很認真!!

可是~擺到最後那ㄟ系安捏



不管啦~我相信翻面之後依然是很美麗的!!!

擺好之後水也滾哩~

這時候請切記!!切記!!

一面攪拌一面很~緩慢~~緩慢低將洋菜粉倒入...

不然倒入的洋菜粉會瞬間結成一坨一坨的讓你大傻眼



不過~就算結塊了也別擔心

先把那一坨一坨給撈起來

剩下的洋菜水還是可以結凍的!(拍胸脯保證!)

如果懶的撈也沒有關係

直接用大湯匙舀洋菜水進碗裡就行啦~
 

是說這一坨一坨的洋菜真的好像粉條喔=.=



接下來就交給時間吧~

會結凍就是會結凍~不結凍我也沒法度阿~(菸)

阿哈哈

反正相信包裝就對了嘛!

.................................等待ing.................................

登!登!

成功~真的結凍了耶



唷齁齁齁齁

擺盤果然是有用滴



古溜古溜阿



看起來就很好吃安捏


 
我們的專業試吃員再次豋場哩



乖乖等吃吃



開動



林哈奇不太會吃這樣一大塊的東西

所以要幫她分成小塊小塊



嗯....看哈奇吃的感覺是普普啦

可能沒有很合她的味

不過乖寶寶還是有吃光光喔



我自己的感覺是水可以再加多一點

感覺不夠Q~有點偏硬

是說每隻狗狗喜歡的fu也不同

像咪嚕跟嚕嚕就很愛

真捧場

林哈奇好久沒出場了~再多放幾張



這次走酷酷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