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早上十點成績就出來了

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緊張
 



刺激



興奮

.

.

.
 



 親愛的屏科~我離你又更近一步了

 

半年來的努力

從一開始的瘋狂讀書團

AM6:00~PM11:00

 到跟大姐一起


 
 後來的老大跟老盃



 還有很有趣的魔訓



 我真的很幸運

一開始就遇到了小P 

雖然很瘋狂 

但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你是我的恩人我的貴人!!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那麼快就找回那個認真的自己

真的很希望能夠跟你當同學

加油!!!


大姐團~像家人一樣的你們真的好溫暖



沒有你們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勵

我也不可能撐到最後一刻




老大跟老盃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段日子

雖然你們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有人可以說心事就已經夠了


最後十三天的魔訓



好想念魔訓歌喔~我都唱到會背了說

曙光出現~決心向上~只有讀書聲頻迴盪~只有鬥志最是高昂~

歡繫必勝~手握筆桿~魔訓的夥伴們堅持信念把名揚~

我們堅定方向~我們努力奪標~決不鬆懈~堅持到底~

邁向國科的大門~走進國科的殿堂~只等那考試來到~殺!殺!~

只等那考場鐘響~殺!殺!~我們就實力完全施展~打一個圓圓滿滿的勝仗!



還有精神口號阿

必須奮戰~必激潛能~必躍龍門~強登國科!

必勝艱難~必定堅持~必進國科~志在奪魁!

國科!國科!國科!~加油!加油加油!

國科!國科!國科!~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

有沒有很懷念這樣XD



喜憨兒!真的也很謝謝你!



魔訓那十三天有你可以一起討論的fu還真不錯

屏科現在不知道是幾人行了ˊˋ

不過你一定是其中一咖!

因為你超強的阿



當初那個傻傻的我

以為獸醫很好考的阿呆

想要邊打工邊看書

還好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建志!




認識了現在的大家

建志真的讓我改變很多



我愛建志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