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查了統測的資料

突然覺得很煩

學測指考學校都會幫我們用得好好的

只要交錢只要做很簡單的事

報名程序很輕易得就搞定了

但是統測就得自己來

什麼都要自己來

哈哈

好奇怪的感覺

怎麼覺得我越來越草莓了

以前還很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是

但現在呢??

查完看了一下手錶

PM六點多

想去看寶貝

想把寶貝帶回家

衝去店裡的路上

很怕店已經關了

很怕見不到寶貝

心情很糟

越來越愛哭了



我真的覺得我得了分離前焦慮症

一去店裡看到店還沒關

一整個happy

看到大笨狗趴在地上

看到大笨狗看到我後開心的爬起來對著我笑



所有不開心煩人的事都忘的一乾二淨




大笨狗妳知道嗎

馬麻最喜歡妳的笑容了

好燦爛

好可愛

好溫暖

就像太陽一樣

能夠給我滿滿的能量



真的覺得有妳超好

有妳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全世界的幸福

全世界的歡笑

有妳就足夠



大家都說

妳能夠遇到我們妳很幸運

但其實他們都錯了

遇到妳

才是我最最最幸運的事

奇阿公買到的不是一隻有毛囊蟲的大麻煩

他買到的是寶

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

是我最珍惜的寶貝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可以笑的很北七



我可以盡情的做我自己

在妳面前

其實我什麼都不必說

因為妳都懂



我好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告訴妳我有多麼愛妳

我好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護妳呵護妳

但是不可能

妳的時間就是那麼的短暫

所以我不想錯過妳的任何一分一秒

一秒都不想

只要想到四個月後就必須和妳分離

眼淚就決堤

雖然我一定會每個月回來一次

但是我不希望每次回來就看到妳又變了

我知道是變漂亮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錯過那些過程

我好希望能夠陪著妳蛻變

我好希望能夠跟妳一起

我不想要從別人口中得知妳的事

因為我想要親自參與



不管我先考上哪裡

都不希望妳跟著我搬來搬去

以後我會打工

又要上課

如果妳跟著我

不就得成天關在屋子裡

我不希望是那樣

我希望妳能夠快樂

待在高雄

有阿公會帶妳去散步走走

待在高雄

是妳所熟悉的高雄

搬去不熟悉的地方

我都還沒適應了怎麼能夠帶著妳

怎麼能夠好好照顧妳

但等我適應後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所以不希望妳跟著我一起

8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沒有妳

我想日子會過的很無趣

就算很好也總是少一個妳

好想在妳的空地裝監視器

因為這樣不管我在哪裡

都能夠看到妳

看到我思念的妳

.
.
.
.

真的不想離開妳

我一定會回來

或許

因為分離會使我充滿幹勁

拼了命的想回到妳身邊

就像鮭魚XD

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會回來

不管有多困難

我都會拼了命的回到有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