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很喜歡那種平凡的幸福

只要有妳在就很幸福的幸福



10.1.31

偷渡哈奇到我房間



床邊有一顆小頭看著妳的感覺超超超幸福




其實之前也偷渡過很多次

但都是她皮膚不OK的時候

所以都讓她睡地上

這是第一次跟哈奇一起在床上睡覺



哈奇看我躺好後也乖乖躺下




晚上偶然醒來看到哈奇呈睡覺姿勢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一早醒來

非常慶幸哈奇沒有在床上尿尿XD

摸摸哈奇的小肚肚

她就舒服的翻成這樣



讓她躺在我的腳上



一整個就好幸福



雖然後來她又尿尿在我床上

但是洗床單還是好幸福



其實

我是一個幼稚的麻麻

我喜歡跟哈奇撒嬌

喜歡盧她

喜歡玩她

大多時候~我比較像她姐姐



而有些時候(是很多時候)

哈奇感覺都比我還要成熟穩重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愛一隻狗也不需要



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

很單純的愛著



林哈奇妳完蛋了



被黏TT妖怪纏上



我會一直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