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6

前幾天

爸爸說神明有說:哈奇快好了~夠了

媽媽說:你要小心哈奇會.....(意思是債都還完了就會離開)

當時的我只是笑一笑沒太多想法

今天~哈奇一直都沒有尿尿

有大便

吃飯喝水都正常

可是就是不尿尿

明天她如果還是不尿尿就要抓去看醫生了

我只是突然想起媽媽說的話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不會吧

大手拉小手   一輩子



誰都不能輕易放手的阿

妳說過你是最了解我的不是嗎

妳怎麼可能捨得讓我難過

妳知道如果妳不在我會崩潰的

妳知道我沒有妳不行的

妳比任何人都懂的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妳離開

看著我們的合照

這怎麼可能是最後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要一起做

我們還要一起創造很多很多回憶的阿

這怎麼可能是句點

不會的

不可能的

就算妳的因果債真的快還完了

妳還有這輩子的債要還阿

妳害我為妳流了多少眼淚

妳害我為妳做了多少傻事

妳害我為妳說要當獸醫

妳害我妳害我妳害我....

我不要妳離開

我不要

我知道這只是雙魚座的愛胡思亂想

我知道明天妳就會尿尿

我知道妳看完醫生後就會好好的

我知道妳不會這輕易的就放開我的手

我知道我們還有好多年好多年的時間

我會買單眼

幫妳拍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

爸爸說:好難想像妳變美美的樣子

所以妳要變給他看

妳要讓大家看到醜小鴨變成天鵝

妳吃的苦已經夠多了

接下來要開始享福了阿

妳不會笨到現在就離開對不對

妳還想跟大家一起生活對不對

我是馬麻

沒有我的允許妳不可以擅自離開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失去妳

雖然我知道我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可能準備好

但至少不要是現在

如果"獸"字一定要有妳才能拼成

那我寧可不要

沒有妳就沒有夢想

沒有妳夢想就不再是夢想

不要讓我有遺憾好嗎

等我們該完成的都完成了的時候

我會放手的

但不是現在



心裡想對妳說的話

永遠都說不盡



我要妳好好的

我會每天說給妳聽

說到妳不想再聽

說到妳不能再聽...



對妳

已不僅僅是

I LOVE YOU





10.4.27增

今天起床後照鏡子

右眼皮呈現很fashion的三眼皮XDD

要去上學前先帶哈奇去走走

好不容易看到哈奇出現要尿尿時的反應

真是一整個感動阿

可是又怕她不尿

等等等

過了好久才真的尿出來

喔~

我都不知道看她尿尿是這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XD

馬上卯起來誇她

哈奇好乖~哈奇好棒~~~~~

看到她尿尿也終於放心啦

就說是自己嚇自己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