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7

哈奇第一次衝新光

天空卻一點都不美麗ˊˋ

騎車快到新光的時候就有被滴到幾滴雨

但是都已經出門也騎哪麼長一段路了

怎麼可能回頭呢!!

抱著不怕死的心繼續往新光衝去

GO

哈奇第一次踏上新光的草地

可能天候不佳還安怎

第一次看到新光這麼少狗ˊˋ


這是寶貝第一次衝新光耶!!

但是換個念頭想

這樣一來我就能夠好好的觀察哈奇放繩後&與狗狗相處的種種行為


我我我

第一次帶哈奇衝新光

所以很多事都還很不習慣...

出門後才想到忘了拿哈奇的愛心碗

只好改拿一般的水碗

但是到了新光後才很智障的發現!!!

我把水丟在店的桌上  囧

真是個大北七= =

剛到新光的時候我牽繩一直都沒有放

因為其實放手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阿XD

觀察一陣子後看哈奇的表現還不錯

就給她.............放了

第一次在這麼多狗的地方放繩

很怕她會太嗨然後"對狼趙"

所以我一開始一直處於膽戰心驚的狀態

害怕她亂跑

害怕她去咬小狗

................

但是!!!

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哈奇超超超超超乖的

喔~寶貝我愛妳

她放繩後只是很愜意的走來走去

偶爾遇到感興趣的狗子才會恰恰丟或玩起追逐遊戲

而對於我最最最擔心的小狗這部分也很OK

完全沒有動口

只是說在玩的時候可能粗魯了點>///<

但整體上來說還是超超超棒的啦

GOOD

我們家哈奇終於脫離"小孩殺手"這個封號了




我拍了好多哈奇跟狗狗互動的照片說

來分享一下

首先是哈奇"超有興趣"的黑柴

我能夠拍到哈奇兔子跳的奔跑照都要感謝牠XD


然後是很想跟哈奇玩卻又俗辣的黃金


還有身體長長的巴吉度



哈奇放繩後好愛跑到邊緣去

害我很怕她跑走

眼睛一直盯著她


覺得她跑有點太遠就會叫名字或拍手call她回來

招回率大概60%

可以再加強

出來玩一定要有的合照!!

搞笑版也來一張

我眼睛閉是因為哈奇的耳朵剛好打到我眼睛啦><

後來很熱情的小K(還是小努??)跑來跟我撒嬌

好死不死被我們家大醋桶看到!!

大醋桶二話不說就衝過來XD

使出恰北北攻勢

把敵人給趕走了XDD

寶貝~~~

謝謝妳這麼愛我阿

然後MILU跟LULU小孩也來報到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

哈奇竟然沒去亂嚕XD

不過倒是有跟咪嚕玩一下

哈奇來新光超開心的唷

因為她有像神經病一樣在那裡亂叫幾聲XDD

她心情好就會汪汪叫

哇哈

接下來的很多站

非新光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