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

由於前一天剛考完畢業考

終於~~可以開始放長假了

我莫名的給他很嗨

禮拜五晚上跟小布約好後

隔天就衝衝衝衝衝去楠梓了!!!



看!!是都會公園的長頸鹿~



好啦~它是雞XDD(明明就很像長頸鹿=..=)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由於路途遙遠+太陽公公"熱"力無限

林哈奇小朋友在路上就呈現快攤掉的狀態了

一到都會公園就給他喝掉半碗的愛心水



然後趴下裝死



我就自己去拍拍風景照



本來在半路我們有看到美麗到靠北的雲耶

好像人間仙境一樣=ˇ=

可是我以為到都會公園還可以看到就沒有特地拍

因為那個時候我還在找路沒那個閒情逸致...

嗚~~~

真是太太太可惜了

那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最最美麗的雲耶



大笨狗看我走去拍照也就跟著爬起來

楠梓包場

哈哈



之後冬冬跟眉毛大黑也來了

他們夫妻倆遠遠走來的時候根本就是長的一模一樣!!



狗狗界的閃光夫妻檔XDD



看冬冬一臉幸福的樣子



這是她的帥老公~眉毛大黑



然後母大黑-冬KEY也來哩

(到底哪裡像冬KEY@@)



還有妮窩家

妮妮~妳的高分貝叫聲有驚到我=口=

可是會護麻麻好貼心捏



這是可愛的窩窩



還有我們家小孩.....



因為中間大草皮很熱

所以她就自己跑去樹叢裡乘涼




叫她會過來

但是來了之後又走掉



出來就是要玩要跑跑阿....

結果給我自己一隻在樹叢裡耍孤僻~"~



算了算了

還是來拍別人家小孩

帥氣的冬



我是TANK



大家陸陸續續的都來報到

人狗開始變多



金光閃閃的大麥克



好~~~~~可愛的貢貢



(拍到這裡相機就沒電了~換手機上場)

天然呆的麥香魚



黑到發亮的黑糖粿



還有猛一轉頭

嚇到我的假貝摳!!!!



真的像到炸表了!!!!!

要不是看主人不一樣

我真的會以為她是貝摳=.=



她叫Lucky

跟貝摳差不多大隻

也還是小幼幼

也有漸層耳朵

背後也有白毛

怎麼會這麼的像




不過知道她不是貝摳後就可以發現她們的不同處

貝摳是長腿美眉

有雀斑

比較搞笑

比較可愛

XD




驚訝完怎麼會有這麼像貝摳的狗狗後繼續拍照XD



大麥克的毛好多唷~~

看看那個爆掉的胸毛



貢貢a卡稱




好好揉的麥小魚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妳



不管妳有一段怎麼樣的過去

未來都一定要幸福

要永遠保持這開心的笑容喔:)



大麥克麻好漂亮~




拍起來好有fu



忍不住一直咖擦

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因為我們家店六點就要關門

必須要先把哈奇載回去

可是好捨不得離開唷

本來五點就要閃人的

我硬是給他拖到五點半XD



雖然很累

可是哈奇今天也很開心唷

去追深水炸彈時還被嚇到XDD

怎麼會蠢的這麼可愛阿

害我好想也去敗一顆



要離開前拍到這張大麥克



哈哈

你很喜歡我們家的揪揪球嗎

下次再帶去跟你玩



下次找個不是禮拜六的日子衝吧

這樣就不用一直趕時間哩

而且這樣就算我回家的時候再迷路一次也沒有關係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