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者請在自己(或拔麻)網誌打上答案  (先將下面的題目複製回自己網誌)

2.請傳給另外十個貓狗

3.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她)被點名囉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將接受到祝福

7.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的幸福套餐開始了




NO1. 幸福棒棒糖

綽號:Baby.寶貝.ㄑㄩ˙ㄑㄩ˙((瘋子阿母幫我取了一百多個綽號  挑幾個我喜歡的

                                                         當代表就好


年齡:4歲半

生日:93.12.31((這是麻麻回推的日期  她說我跟她剛好差一倫  我們都屬猴子唷

星座:魔羯座

專長:吃.睡.撒嬌.學阿母當瘋子


NO2. 幸福枝仔冰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麻麻說我不可以喜歡別人   不可以拋棄她

是否正在交往:跟誰交往??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做什麼??我要做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就跟他私奔了阿   麻麻掰掰



NO3. 幸福尪仔鏢

點我的是:阿狗

他是你的:朋友

認識他多久:一個半月

你覺得他怎樣:是個很善良的姐姐^^

你想對他說什麼:有空來高雄找我玩阿



NO4. 幸福玻璃珠

狠愛的節目:狗狗週記

狠愛的音樂:張棟樑的都好((麻麻說她喜歡所以我也要喜歡  真是鸭罷

狠愛的季節:不要夏天  其他都好

狠愛的動畫: 很多捏><

狠愛的人:我麻麻((雖然她空空肖肖的  但我還是很愛她啦

狠愛的顏色:藍色  是我眼睛的顏色喔^^

狠愛的國家:台灣

狠愛的天氣:有溫暖的陽光跟涼涼的風在吹


NO5. 幸福竹蜻蜓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毛阿蟲滾邊去  永遠都別再回來了

2. 大家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是阿^^

最深刻的回憶:被別人帶走  偶還以為麻麻不要我了勒   嗚嗚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應該是吧??

你很愛微笑嗎:還好  要看本大小姐的心情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要啦  偶現在的生活很快樂很幸福阿

妄想什麼樣生活:每天都有麻麻陪在身邊  可以常常出去玩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否  偶最討厭搶人家哈尼的第三者了


點你(妳)的人是:阿狗

你對他/她的三個印象:喜歡檸檬/常常露點/被她阿母裝箱拍賣((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可憐

                                         常被麻麻抓來玩嗎??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要倫家回答這麼多問題T___T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痾  雖然麻麻常說我很man  但我愛的是帥哥啦!!

-----------------------------我是分隔線-------------------------

嘿嘿嘿~偶好不容易才寫完這麼多題目

偶要來點點狗了喔

拿鐵.比比.皓呆.喜門.LULU.紅茶.瑞瑞.money.旺來.兵兵

沒有被點到的狗狗別難過阿~想被點的狗狗可以先預約XD

偶會請偶朋友去點你們的((真的有狗會想被點嗎XD

要回答點名問題之前

記得先將所有的題目複製

然後貼回自己的網誌

再將答案修正成自己的答案

((哈奇其實是無辜的~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誰才是幕後主使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