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柴妹妹的關係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N娘的這句話

原本只是想說Mykie家是柴犬而且也在高雄

就留了言問Mykie麻知不知道有誰家小柴走失也把柴妹妹的事告訴她

沒想到就這樣把柴妹妹給救了回來

事情發生的好快 12號晚上打電話給Mykie麻

隔天柴妹妹就領出來了

本來我應該也要一起去領牠的

可是因為我還在上暑輔而園區只開到4:30

怕會來不及  不想讓柴妹妹待在那個地方太久  所以就由Mykie麻跟她朋友去領柴妹妹

現在柴妹妹在銀星  哈奇以前也在那裡看過醫生  那裡有很多先進的設備  希望柴妹妹在哪裡能快點好起來

13號上完暑輔就打手機給Mykie麻問柴妹妹的事情

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N娘旁邊連結的標題"愛狗人是好人"

今天我真的非常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

謝謝Mykie麻

雖然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幫柴妹妹

但我有空就會去看她

很想早點看到她的笑容

狗狗的笑容是支持我的最佳動力><



柴妹妹妳自己也要加油

從妳出現在我家隔壁開始我就一直跟妳說要加油.不要放棄.要好好活下去

妳是個乖寶寶.要聽話要加油喔

我們都會為妳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