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8有先去獸醫院問驗可體松跟三合一要多少錢~


可是因為我記錯可體松ㄉ名字~所以那個獸醫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


獸醫說現在有最新ㄉ四合一可以驗四種:心絲蟲.艾莉西體.萊姆病.馬型艾莉西體~費用是600元~


我還有跟他請教一些關於毛囊蟲ㄉ事情~他說要讓毛囊蟲盡量不復發ㄉ話~哈奇不能吃人ㄉ食物也不能吃


罐頭只能吃飼料~而且也不能洗到不好ㄉ洗毛精~居住ㄉ環境要乾淨~帶毛囊蟲項圈ㄉ話可以預防~反正要


注意ㄉ事情很多就是ㄌ~


8/9下午我就帶哈奇去驗四合一~牠因為小時候ㄉ陰影所以很不想進去獸醫院~她抽血ㄉ時候一直亂動又


ㄍㄞㄍㄞ叫~所以很不好抽~抽完血後我就趕快把牠從手術檯上抱下來~還給ㄌ她兩條零食當獎勵~


等ㄌ八分鐘後結果出爐啦~哈奇是個健康寶寶唷~我整個超開心ㄉ呢~因為她以前得過艾莉西體~


後來我爸就騎機車來載我跟哈奇回家~哈奇坐車時都會一直欣賞風景(每隻狗狗都會吧)~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