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麻約好要來拿杯墊的日子

我呢~藉著我家離店很近的關係竟然比人家還睌到一滴滴...

所以我一去店就看到了超級卡娃依的小m還有m拔m麻

money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雖然他是男生

然後我就快點進去把哈奇牽了出來

咳咳~我們家小孩一直都是這麼的沒家教

她也憑著她是女生的關係一直欺負可愛的小m

抓人家~咬人家~踩在人家身上~喔~林哈奇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魯

都把小m給嚇跑了~這樣真的找不到老公了啦

哈奇是小氣鬼~自己喝小m的水~卻不讓小m靠近m麻送她的骨頭

小m應該覺得自己今天遇到了一個恰查某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了我好喜歡的小m

謝謝m家特地騎機車來我們家拿杯墊&把小m借給哈奇玩

下次換我們去找你們阿((可是要等很久喔XD

另外因為我遲到的關係

等你們離開之後我才知道哈奇竟然有禮物

都沒有跟你們說謝謝阿~金拍謝捏



粉紅色的領巾很好看很適合哈奇

雖然有點大XD哈奇太瘦加上剪毛所以很鬆

我會叫她吃胖點~不要辜負m麻的心意



她在你們離開之後好像很累

變成這付呆樣



今天我都沒有拍小m

所以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小m有多可愛



ㄎ一ㄤ了好多小m過來給大家欣賞






這是小m的招牌玉米鬚喔~是不是好特別呀

想看更多小m請去m麻的網誌

給它看個夠~看到爽為止啦

http://www.wretch.cc/blog/wandblue

延伸閱讀:小M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奇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